今天是:
工作动态

交心谈心鼓士气 人文关怀暖人心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2-18

交心谈心鼓士气  人文关怀暖人心

 

202127日,勐海县司法局对派驻到帮扶村开展工作的驻村干部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谈心谈话活动,坚定工作队员打赢脱贫攻坚战信心,鼓励工作队员勇挑重担,再接再厉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在听取了驻村干部工作汇报后,县司法局局长刘智对驻村干部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派驻的都是政治觉悟高,责任心强,热爱扶贫工作的优秀同志,要增强自豪感;同时要求驻村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驻村扶贫工作当做重中之重来抓;进一步协助村组干部帮助基层增强村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争做惠民政策的宣传员;要以光荣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做好驻村工作,主动贴近群众,增进与当地群众之间的感情,不断丰富基层工作经验;要严肃驻村工作纪律,明确工作职责,力戒扶贫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圆满完成驻村工作各项任务。

     同时刘智局长向驻村干部了解了工作开展情况,身心健康状况及其思想动态,及时舒缓驻村干部压力、敲警示钟、暖心关爱,让驻村干部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注、关心和关爱,并勉励他们克服各种困难,安下心工作,俯下身子搞服务,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持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