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司法局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 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08

勐海县司法局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

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干净、卫生、健康的节日环境,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蔓延,铲除病毒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勐海县司法局党员领导带头、全局干部职工参与,积极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运动,确保机关办公区、网格责任区公共环境卫生、安全、整洁。

202111日,勐海县司法局全面开展责任区域卫生清理及消毒杀菌,重点关注墙角、下水道、垃圾桶等卫生死角,重点整治杂物乱堆、垃圾乱放等现象。清扫、消毒双管齐下,清理水沟、路面垃圾0.03吨,喷洒消毒药水0.1吨,消毒面积达1000平方米,全面清除卫生死角、暴露垃圾,对公共区域消毒消杀,有效根除病毒传染源,进一步提高环境卫生质量,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此外,干部职工还加大了爱国卫生的宣传力度,对周边商铺进行环境卫生的劝导,让其落实好门前五包责任制,保持门前的洁净。通过此次活动,卫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良好的环境形象得到进一步巩固,让新的一年更加文明和谐。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干净、整洁、优美的辖区环境,使得居民干干净净迎新年。同时良好的巩固了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宣传了文明城市创建,增强了居民共同参与环境保护的意识,提升了群众的生活环境,让大家以干净、文明、崭新的形象迎接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