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民政局召开推进深化统计管理 体制改革工作专题会

作者 :勐海县民政局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1-04

   

 

 34

 

勐海县民政局                   20191023


勐海县民政召开推进深化统计管理

体制改革工作专题会

1023午,勐海县民政局组织召开推进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站、所、中心负责人、统计及财务人员15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委和县委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有关意见,安排部署当前统计工作提高民政统计数据质量,局党组组织召开了这次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粉传达学习《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等四份文件并结合全县民政系统统计数据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文件内容的精神实质。全局领导、干部职工要不折不扣抓好文件的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担当,层层落实责任,扎实推进民政统计数据工作的开展,确保民政统计数据工作事事有着落,件件有人抓。依法做好统计数据工作切实提高民政系统统计数据的匹配性、协调性和真实性,使统计最大程度及时准确客观地反映社会发展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