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勐海县民政局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0-10

   


 

勐海县民政局                   2019929


勐海县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929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勐海县民政局、勐海县社会组织党委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县民政局支部全体党员、社会组织党委各支部党员、县民政局退休职工共计42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退休职工到县民族体育中心广场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果暨摄影展 摄影展从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不同时期,展现勐海县在党的领导下各项事业发展变化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折射出全县人民的幸福生活。这次摄影展是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勐海县加强党的建设所取得成就的充分展示,是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实际行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守住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火热的激情,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奋力开创勐海建设新局面。

之后,活动继续勐海县救助管理站会议室开展邀请勐海县老领导彭福源同志讲授了个人亲身经历及勐海的发展历程,既展现了老前辈们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和报国为民的炽热情怀,也反映了他们对家庭的深

情、对亲人的教诲,使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常怀感恩之心,穷不自卑,富不忘本,立足本职,为党为人民尽力服务。

通过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敢于战胜困难险阻,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达到守初心、担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