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西双版纳大益茶禅世界开发有限公司 “益工社”志愿者走进勐海镇农村敬老院 开展义务劳动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8-26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824上午西双版纳大益茶禅世界开发有限公司“益工社”志愿者共20多人走进勐海镇农村敬老院开展义务劳动,为老人们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老人上鸡蛋、抽纸、毛巾、牙膏、牙刷等爱心物资,有的拿起自带的打扫工具打扫院子、有的打扫老人寝室、整理床褥、有的修剪院内花草树木、有的焚烧清理出来的垃圾......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劳动虽脏虽累,但是每位志愿者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当看见干净整洁的大院以及老人们的笑脸,大家欣慰无比。

通过开展活动,体现了志愿者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还要多参加此类活动,尽自己最大能力帮助老年人,为老年人送去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