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敬老院义务劳动

作者 :勐海县民政局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8-08

        为进一步提升养老院服务质量,创建洁净、美丽的养老环境,8月2日、8月5日,由民政局分管副局长范正刚负责牵头,带着部分局机关干部职工走进敬老院,开展义务劳动,打扫卫生老人房间,清理老人房间多余的旧衣物、旧碗筷、电烧水壶、电磁炉、电饭锅等,此次活动得到民政局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经过大家两个半天的努力,老人房间被清理干净,住宿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有序。这次义务劳动不仅美化、净化了养老环境,更是一次党员干部职工“争先创优”的实际行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职工们促进了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的提升。

此次活动是勐海县民政局践行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也是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凝聚力和服务意识的体现,更让老人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从而为构建和谐、美丽勐海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