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民政局认真组织学习 《政府投资条例》情况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7-03



7月1日上午,勐海县民政局利用干部职工学习时间,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政府投资条例》。共32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其中:党组成员6人,股室、站、所负责人7人。

7月1日起施行的《政府投资条例》是我国政府投资领域第一部行政法规,是长期以来我国政府投资实践的科学总结,是在贯彻新发展观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过程中的重要立法成果,《条例》的颁布和实施;对于依法规范政府投资行为,充分发挥政府投资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条例》共7章39条,在学习会议上,县民政局讲起组织干部职工逐条进行了学习。

通过对《条例》的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条例》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热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掌握,为今后的工作实际操作奠定了基础。全体人员对政府投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条例》,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积极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勐海县民政局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