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中共勐海县民政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勐海县民政局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6-28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加县民政局党组织的凝聚力各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6月27日,县社会组织党委、县社会组织党组织、县民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代表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共分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 :由县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粉同志组织党员进行党课学习,高粉同志主要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环节开展党员知识讲座,就我们身边发生的案例阐述扫黑除恶的重要性以及艰巨性,它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中国伟大的梦想。她要求,我们每一位党员要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党性意识,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监督自己以及身边的人,不让黑恶势力有可乘之机。

第二个环节:前往勐海县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共唱国歌,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庆祝党的生日。 在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纪念碑,学习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敢于流泪牺牲的大无畏的精神、听从组织召唤服务组织安排的党性原则、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随后,奏响了国歌,全体党员共唱国歌,一句句起来唱出了全体党员的斗志,唱出了英烈们的心声。然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列队,由县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县民政局局长带队,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纪念革命先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党员身份,坚守人民公仆情怀,增强为民服务意识。

第三环节:前往乌龟山战斗纪念碑,聆听战斗长河的往事。一幕幕英勇杀敌的场景映入眼帘,为了中国人民过上好日子,英雄们倒下了,又站起来,抛头颅、洒热血,他们不畏艰险,无畏困难,用生命诠释共产党员的职责。最后全体党员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