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民政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 服务活动

作者 :办公室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4-03

  

 

 

十一

勐海县民政局                  2023211

           

勐海县民政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

服务活动

 

为倡导居民养成文明安全出行习惯营造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勐海县民政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连日来,组织志愿者在政府周边路口开展以交通劝导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你好过马路请走斑马线。”“你好共享单车不能载人……”在县政府与县第一小沿河小区十字路口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耐心劝导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同时对行人不走人行横道、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纠正并劝导,成为了十字路口一道靓丽风景线。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树立了正确的交通安全观念。同时激发了交通安全志愿者的宣传热情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平安勐海再添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