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民政局开展流沙河城区清河活动

作者 :办公室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25

  

 

 

勐海县民政局                  2023211

             

勐海县民政局开展流沙河城区清河活动

 

确保我县流沙河城区段干净整洁,打造更加适合居民生活的舒适氛围,勐海县民政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围绕人水和谐,美丽河岸主题,211日,组织25名志愿者开展流沙河城区清河活动。

海县民政局志愿服务队来到责任分工段共同行动,进行全方位清理主要清理河道内及河岸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工业弃料、病死动物、粪堆以及柴草堆等固体废物,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隙,到达河洁、水清、岸绿、景美的人居环境。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里拿着钳子、长刀、镰刀等清洁工具,有的砍草,有的拾捡白色垃圾,有的打捞河面上的漂浮物不论男女,每个人都晒得满脸通红,额头上沾满汗水,完全没有一丝懈怠。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共清理河道沟渠200杂草、垃圾0.2使城区河道及周边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