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民政局召开2023年度考核工作 暨节前廉洁提醒会

作者 :办公室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04

  

 

142

 

 

勐海县民政局                  20231231

              

勐海县民政局召开2023考核工作

暨节前廉洁提醒会

 

为加强民政职工队伍建设,客观评价职工的德才表现与工作实绩,充分发挥考核的监督和激励作用,县民政局按照《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3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机关工勤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海人社发〔202382 号)及《中共勐海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3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的通知》(海组通2023102号)要求,于1229日组织召开2023度工作人员考核工作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宿俊海2023年度党建、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报告肯定亮点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明确2023年工作思路。随后,开展工作人员考核,本年度考核从干部职工的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重点考核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工作实绩,各股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开展2023年度工作述职,并采取职工互评分、领导班子评分和考核领导小组对结果确认的方式进行考核,按照比例确定优秀个人考核客观公正、注重实效。

最后,宿俊海局长传达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就廉洁过节提出要求,敲响节前警钟,打好廉政预防针,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