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民政局召开“勐海评议” 动员部署会

作者 :办公室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2-30

  

 

139

 

 

勐海县民政局                  20231229

              

勐海县民政局召开勐海评议 

动员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全勐海评议动员部署会议精神,1229日,民政局召开勐海评议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勐海评议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2023年度群众评议州直机关作风活动方案》、《2023年度群众评议县直机关作风活动方案》,对《勐海县民政局2023年度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方案》进行解读。局党组书记局长宿俊海作动员讲话,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评议活动办公室具体负责人对系统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常见问题等内容进行培训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勐海评议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正确的态度对待群众评议。加强民政机关作风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确保来年“勐海评议”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推进民政事业实现新发展。二是把握重点、狠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接受群众评判。通过明确评议内容、把握方法步骤、抓好宣传教育、抓好作风评议,从而扎实开展群众评议工作活动,做到有的放矢,有针对性地做好勐海评议工作。三是注重结合、务求实效以优质的服务回应群众诉求。各股室、下属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密切配合。把评议成效体现到促进各项工作、提升服务水平、解决突出问题上,全面推进全局政风行风建设以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迎接社会各界的检验和评价,努力在群众评议直机关作风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贯彻落实好省委、州委和县委具体工作要求,推进县民政机关改进作风,服务基础,提质增效。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民政工作的了解和认识,增强群众满意度二是落实工作部署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工作质量。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将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监督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四是定期评估反馈将定期对群众评议结果进行评估分析,及时反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改进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