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共创美丽家园 让勐海焕发新颜

作者 :办公室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2-25

  

 

138

勐海县民政局                                      20231225

              

共创美丽家园  让勐海焕发新颜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勐海县城乡结合部的人口流动频繁,垃圾堆积、污水横流等问题日益严重。为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助力乡村建设行动,连日来,勐海县民政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对责任网格区、公路沿线、城乡结合部片区等开展人居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努力为村(居)民群众营造整洁、干净、有序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党员亮明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撸起袖子、卷起裤脚带头干,大家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对责任住宿区房前屋后的杂物堆以及卫生死角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进行彻底清理,铲除公路沿线和城乡结合部片区排水沟的杂草,对“隐形”、“暗角”等垃圾进行清理,力求达到视线之内无垃圾、目视所及皆风景的整治目标。

     通过清理活动,不仅改善了勐海城乡的环境卫生状况,同时,提高了村(居)民的生活质量,促进城市与乡村的和谐发展。累计参与人数38人次,清理卫生死20余处,清理垃圾0.7吨。

     共建美丽家园,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参与和努力。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勐海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