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民政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 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玉儿应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15

  

 

  八十九

 

勐海县民政局                   20221220

 

勐海民政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

动员部署会议

 

1220日,勐海民政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在人员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岩罕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志茹主持会议。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勐海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实施方案(2022—2024 年》,解读了国家卫生县城标准明确创建工作任务具体要求并就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到我县创卫工作中来,要把创卫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认真排查我局网格化管理区域和单位所在地,坚持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问题,高标准、严要求,以优良的作风、优良的成绩。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深刻把握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担当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强宣传引导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狠抓工作重点,及时查缺补漏,全力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三要进一步压实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提高工作实效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与其他单位沟通配合协调联动,以强大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创卫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