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民政局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作者 :玉儿应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24

  

 

  七十二

 

勐海县民政局                  2022831

 

勐海县民政局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为提高网格责任区环境卫生水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831日,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责任区域路段卫生清理大扫除,对路边的所有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

活动中,干部职工用心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清理辖区内主干线侧边的白色垃圾、烟蒂、建筑垃排水渠杂草等为公路使用者提供安全、畅洁、舒适、美丽的行车环境。

通过清扫,改善了公路沿线环境卫生状况,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了个好头县民政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大美、和谐、整洁的环境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