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度群众评议县民政局机关作风活动的公告

作者 :办公室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0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州委九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州委县委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要求,民政局依据《2023年度群众评议州直机关作风活动方案》和《2023年度群众评议县直机关作风活动方案》,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决定从即日起正式启动民政局2023年度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

评议活动本着广泛性、群众性、代表性、知情性的原则,在民政局部门窗口网站公布二维码,在民政局办公区域、业务室、局属事业单位醒目位置张贴勐海评议二维码,热忱欢迎广大干部职工、群众通过扫码对民政局履职尽责、作风效能等作出评价,通过互动平台进行留言,提出意见建议。民政局评议活动办公室将通过网络平台对留言和反映的问题进行回复、处置,定期梳理,立行立改。

评议期间民政局评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监督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受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监督。

监督电话:0691-5122433,电子邮箱:mhxmz22433@163.com

 

 特此公告

 

勐海县民政局

                             2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