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态创建

勐海县召开创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工作推进会

来源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4-22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43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办公室           2020413


勐海县召开创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工作推进会

 

412上午勐海县召开创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申报工作推进会。省科学学会理事长李唯、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志伟、县人民政府县长张世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岩坎兴副县长主持,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人民政府、各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李唯理事长就如何创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进行了深入解析。与会单位结合工作亮点及典型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对推动勐海可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性,争创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勐海特色的生态文明发展之路,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打造勐海经验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举措、攻坚克难,县人民政府成立以县长为第一责任人的工作领导小组,强力保障创建工作及时推进。实施方案编制团队要充分消化吸收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度挖掘、充分提炼出符合我县实际的两山特色,找准优势和亮点,明确创建的主攻方向。同时,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总结提炼实践经验,将内容及时提供给编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