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关于开展群众评议作风活动的公告

来源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03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关于开展群众评议作风

活动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州委九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推动县直机关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现启动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欢迎社会各界群众对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作风进行评议。

您可登录我单位门户网站、勐海县环境保护局微信公众号、单位办公楼前扫描评议二维码,对我单位机关作风满意度进行评价。我们将第一时间按照留言签收、交办、督办、反馈等流程,对您留言和反映的问题限期内逐条回应解决,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分析研判、立行立改,实现群众评议机关作风工作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评议期间,设监督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监督电话:0691-5123318;电子邮箱:mhxhbj@126.com

特此公告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2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