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态创建

关于上报环境卫生运动实施方案及工作简报的通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8-05

关于上报环境卫生运动实施方案及工作

简报的通知

海生建〔20154

 

各乡镇人民政府、黎明农场管委会:

为贯彻落实勐海县政府办公室关于生态县创建的工作专题会议的精神,切实做好国家生态县的创建工作,确保验收迎检工作的顺利完成,结合工作实际,现将近期需上报的材料通知如下:

一、环境卫生运动实施方案

请各乡镇人民政府、黎明农场管委会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运动,制定详实、有效的环境卫生运动实施方案,于615日(星期一)前上报到勐海县生态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依照制定的环境卫生运动实施方案进行环境卫生整治,确保乡镇(村寨)及农场(居民小组)周边、景区周边、沿路、沿河的环境卫生整治,确保取得成效。

二、环境卫生运动工作简报

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工作成果必须长期保持和巩固,请各乡镇人民政府、黎明农场管委会,从615日开始以周报的形式于每个星期五上午11:00前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工作成果形成简报上报县生态创建办公室,由生态创建办公室整理成册上报勐海县政府办公室,简报内容要结合实际、展示成果、总结成绩、推广经验、树立典型并配有相关图片。

各乡镇、黎明农场要以国家生态县创建工作为契机,切实开展环境卫生运动,做好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不断提升民众的环保意识,形成环境卫生整治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长效机制。

联系电话:5124682

邮箱:mhxstcj@163.com

 

 

                 勐海县生态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6月11

 

 

 

                                                      

  勐海县生态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