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18


        314日,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召开2024年全州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主要领导全面总结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对2024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州纪委州监委驻州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州生态环境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州纪委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战略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强化政治思想建设,以学铸魂筑牢思想根基,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深入开展清廉云南建设,抓实政治监督护航行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深入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按时序完成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深入开展景洪市健康证办证难以案促改,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筑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西双版纳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二要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凝聚全面从严治党强大工作合力,纵深推进压实清廉云南建设工作。三要坚持全面从严,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注重廉洁教育,在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上持续发力,净化政治生态,不断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就全州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内容及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组讨论,为下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来源:西双版纳环保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