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2024年简报第10期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召开2021年和2022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成效 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27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10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办公室        2024222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召开2021年和2022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成效

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为持续改善县域生态环境质量,切实做好西双版纳州污染防治攻坚成效考核工作,221日下午,勐海县组织召开2021年和2022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成效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根据《2021年和2022年西双版纳州污染防治攻坚成效考核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就污染防治攻坚战进展情况和取得成效进行总结,对照《评分细则》,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完成自评,并2021年和2022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成效考核工作作出了明确安排部署,并就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分工、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牢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担当尽责,拼搏奋进,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切实做好本单位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二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各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抓好工作推进,做到不漏项、不缺项。三是突出成效、狠抓落实。责任单位要根据职责突出亮点工作,充分展现勐海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把握要点,确保2021年和2022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成效考核取得好成绩

县人大、县委办、县自然资源局、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13个部门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