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来源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1-28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机关各股(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环境监测站

因人事变动,经研究,决定对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做相关调整。现将调整后领导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张继锋 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全面工作,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大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

分管自然生态与审批股。

张永强  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党群、行政事务、财务、政务公开、人事保密、意识形态等工作;负责全县水生态环境大气环境、土壤生态环境监管工作。协助党组书记、局长抓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大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办公室污染防治股

徐浙南  大队负责全局行政执法、政策法规、依法治县、依法行政等工作。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党组成员、环境监测站站长,负责勐海县污染源监督性监测、应急监测及各类环境污染投诉监测,支持配合属地生态环境执法。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生态环境监测站。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领导成员工作既有明确分工,又有协调配合,应互相补台。张继锋同志与张永强同志互为AB角,徐浙南同志与刀芳同志互为AB角,各领导成员的分工根据工作实际适时调整根据工作需要临时调整和安排的工作任务,局机关各室、环境监测站要服从党组、行政班子工作的安排,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共推全局工作。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202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