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工业园区西片区道路及基础设施项目3号支路初步设计方案通过审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4-05

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

 

 

(第31期)

 

 

勐海县工业园区西片区道路及基础设施

项目3号支路初步设计方案通过审查

 

329,勐海县工业园区西片区道路及基础设施项目3号支路初步设计方案技术审查会议在我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交通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专家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项目单位对项目作简要介绍。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对该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的详细介绍。随后,县交通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专家对初设方案进行了点评。最后,评审专家就初设方案的建筑结构、给排水等从不同角度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设计单位将结合评审意见对初设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会议原则通过勐海县工业园区西片区道路及基础设施项目3号支路初步设计方案。

该项目的实施对于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提高公路运行效率,改善城市交通出行条件,完善交通运输网络,促进城市经济发展、产业布局、用地开发和招商引资等方面都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陈超

报送:州发改委、州工信委、县委督查室、县人大、县政府办、县政协、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综治办、县司法局、县属相关部门

(共印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