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勐海县调整水利工程供水价格听证会(公告1号)

来源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13

勐海县发展改革局关于召开

调整勐海县水利工程供水价格

    

 

  

(第1号)

 

为加快推进我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云南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实施细则》等的有关规定和《西双版纳州发改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农业水价改革工作的通知》(西发改办价格〔2021348号)要求,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拟定于202211月下旬组织召开关于调整勐海县水利工程供水价格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的名额及构成

1.本次听证会共设听证会参加人名额15,其中,涉及用水利益户参加人:工业1种植业2、养殖2等代表;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3,人大、政协、政府部门政府督查、社会组织7

2.申请方2人。由于此次听证会议是对水利工程供水价格的调整进行听证,申请方选定2名参会人员对听证会参加人提出的问题给予回答。

3.听证人(主持人)由县发展和改革分管领导担任,并配会务组秘书及相关人员

二、听证会参加人的产生方式

涉及用水利益户参加人由县发展和改革局委托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推荐或者由涉及用水利益户个人自愿报名产生;其他参加人由县发展和改革委托相关部门和组织推荐。

三、听证会参加人应具备的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热心社会公共事业,能够客观、公正、如实反映意见,并能全程参加会议;

3.有一定的调查研究、议事和语言表达能力;

4.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

四、其他事项

1.本次听证会除了设正式听证会参加人外,还增设了2个旁听席位。面向社会各界人广泛应征旁听,凡愿意遵守听证会纪律,年龄在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的公民,请持有效证件,自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价格股填写申请报名表,经审核同意,即作为旁听参加听证会。

2. 本次听证会设记者席1位,由县发展和改革局委托县融媒体中心推荐。

3. 本次听证会设监督席2位,由县发展和改革局委托县纪检监察部门推荐。

4.听证会主办方县发展和改革局将从有关单位选若干名工作人员负责听证会会议现场记录和服务等工作。

上述旁听等人员不享有发言权。

报名联系电话:0691-5122257,或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电子信箱wshuxbn@126.com

 

特此公告。

 

附件: 参加调整勐海县水利工程供水价格听证会人员推荐报

 

 

 

     附件1:(听证会报名表).docx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