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局召开勐海县固定资产投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2-14

我局召开勐海县固定资产投资

一季度项目推进会

 

按照全州固定资产投资会议的要求,为确保我县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责任目标实现高开高走的态势。我局于2017213下午,在局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7年勐海县固定资产投资一季度项目推进会。州发改委及县级各项目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县发展改革局通报了勐海县2016年固定资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2017年勐海县固定资产投资任务。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单位实施的项目进展情况,对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研究,要求各项目部门及企业更新的数据要及时入统入库,明确了解决时限和责任单位。

会议指出:投资是经济欠发达地区推动经济发展的主要手段,没有投入就没有发展。要树立抓发展就是抓项目、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将项目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

会议要求:各项目单位要全力以赴增投资,做好项目在建和新开工的各项统计工作,全面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