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调整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来源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9-11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办、局,企事业单位,省州属驻县有关单位: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调整,现将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通知如下:

一、班子成员分工

党组书记、局长县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主任    

主持县发展和改革局全面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党建、统战、民族宗教、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县委财经委办公室等工作,联系县搬迁安置办。

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党支部、单位财务、社会事业价格监督管理、综治维稳、扫黑除恶、禁毒、人才、依法治县、普法、保密卫生工作协助局长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党建、统战、意识形态、民族宗教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

分管办公室、社会股、价格

党组成员、副局长  丁继龙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乡村振兴、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政务公开工作组织人事、农村经济招商引资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

分管农经股、投资股

副局长  唐丽萍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固定资产投资、能源发展、电力管理、粮食、工会、共青团、妇女、老干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

分管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股。

副局长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经济运行分析、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规划、营商环境、经济体制改革、财经、对外开放、产业发展、价格认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

分管综合体改股价格认证中心

县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专职副主任(正科级)  黄志军

协助国防动员办主任工作,负责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协调国民经济动员潜力调查、专业力量建设、战备物资储备、战时转(扩)产、与国防密切相关的信息化基础建设项目和重要产品贯彻国防要求等,完成县国防动员委员会、县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为更好地发挥领导班子的整体作用,达到相互学习和互相沟通,保证工作衔接畅通,领导班子成员实行分工协作工作责任制,互为协作的班子成员,一方外出开会、学习或考察时,相应的另一方应主动接替其分管及联系的工作。具体分工协作安排如下:谢伟——黄志军;丁继龙——唐丽萍——徐涛。

已成立的各类领导小组等机构涉及县发改班子成员的,随此次分工情况自动调整变更。

 

 

                                          中共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

                                                2023年8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