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局加强成品油市场价格监管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8-01

我局加强成品油市场价格监管

 

为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对成品油价格管理政策的有关规定,规范成品油市场价格行为,我局采取跟踪巡查的办法,对成品油市场价格的调整进行落实检查。通过629日的市场价格巡查工作发现辖区内某个体加油站未格按62324当期国家对成品油价格的调整规定执行。

经核实,该加油站经营的92#汽油和0#柴油分别国家规定的最高限价高出0.22/升和0.09/升。当期国家规定的最高限价92#汽油和0#柴油布朗山乡加运费后,分别为7.53/升和6.10/升。该加油站的经营行为已构成价格违法行为,

目前,为加强成品油市场价格行为的监管力度,我局已决定对该加油站的价格违法行为给予立案查处。

 

                    

 

 

                            2017725

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