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发工局召开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电价 政策执行提醒告诫会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12-06


 

1123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家有关降“低企业用能成本”和“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平均下降10%”的目标要求,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组织召开了勐海县清理规范电网电价和转供电环节电价政策执行提醒告诫会。

 本次提醒告诫会主要针对我县唯一一家转供电主体勐海佳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供电企业勐海供电局为主,同时,部分终端用电户也参加了会议。会上,县发工局通报了勐海县目前转供电价格执行情况,并解读了2018年国家和省一系列有关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降价政策文件规定。按照文件规定,201841日至201891国家和省四次逐步降低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使终端到户电价每千瓦时共降低6.75分,最终实现降价幅度10%

会上,为确保国家和省有关一般工商业用电降价政策和措施落实到终端用电户,切实减轻一般工商业用户用电负担,县发工局对勐海县转供电主体和供电企业转供电环节电价政策执行情况提出了务必“认真贯彻执行转供电环节电价政策和建立转供电环节电价执行情况公示制度的告诫和相关工作要求。如有违规行为,一经核实,将依据价格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从严从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