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西双版纳州勐海县通用机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6-19


一、项目概况

西双版纳州勐海县通用机场项目启动于20169月,列入《云南省通用机场布局规划(20142030年)》规划建设项目。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勐海通用机场建设项目有关事项的复函》(云发改办民航〔2016439号)同意开展西双版纳州勐海县通用机场项目前期工作。

西双版纳州勐海县通用机场项目位于勐海县城西侧,曼嘿村南部,按照《通用机场分类管理办法》,本期按A2级通用机场建设。结合通用机场的性质、定位及通用飞机的性能特点,机场主要考虑进行农林作业、航空旅游、应急救援、短途运输、商务飞行,兼顾试飞、训练和教学等用途,可以为勐海县居民出行、周边旅游景点及机场服务区提供航空服务。本期跑道长度按照1500米,近期2000米,远期2500米控制。跑道宽度考虑到未来发展需要,规划30米,两侧设置1.5m肩。新建综合业务用房(1800 m2)、塔台(150m2),配套建设机库、灯光站、油库、车库、泵房、围界大门等。

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征地拆迁和场外配套建设投资全部由勐海地方政府负责。

二、征求公众意见及联系方式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以及相关省市相关文件的要求,征求公众对本建设工程社会稳定的影响,是否影响公众利益,有何诉求;了解公众对本项目的建设持何种态度,如需了解详细情况和反馈意见,电话、传真和电子邮件和以下单位联系:

 

建设单位

评估单位

单位名称

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

昆明阳光安全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

0691-5124277

0871-65646612

传真

0691-5124277

0871-65421938

联系地址

西双版纳州勐海县东纳路65

昆明市北京路900号颐高数码A7

联系人

徐海峰

李立强

邮编

666200

650224

三、征询事项

1、征求公众意见范围:项目建设区域内及可能受项目建设、运行影响的群众和企事业单位。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1)、当前经济发展状况;(2)、影响当地社会稳定的主要风险;(3)、本期工程建设对当地社会稳定大局的影响;(4)、本工程建设对当地经济发展的作用;(5)、本期工程是否影响公众利益,有何诉求;(6)、对本工程的建设持何种态度;(7)、对本工程项目的建设意见和建议。

四、公示说明

1、本次公众意见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与建设单位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联系。

2、自公示之日起10日内,建设单位或受委托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为公众提供相关资料查询、查阅服务。

3、公众对建设项目有社会稳定风险的建议或意见,可自公示告之日起10日内,向建设项目单位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提出,也可将书面意见另行抄送当地维稳办、信访局。

 

 

公示发布单位: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

201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