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发展改革委主任一行到勐海县督导强边固防电力保障工作

来源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10

202183日州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涛、西双版纳供电局党委书记胡劲松一行到勐海县督导强边固防电力保障工作。

督导组一行在勐海县副县长董清清的陪同下,先后到勐海县供电局、打洛边境一线查看了强边固防基础设施设情况,听取了强边固防电力保障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


胡劲松书记指出,当前边境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电力部门要坚决履行社会责任、企业责任、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支持强边固防电力保障各项工作,按时、按量、按质完成强边固防保供电任务

马涛主任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全州上下正全力推进强边固防建设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我们每个人都要扛牢强边固防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加强协同配合,优化施工方案,确保工程质量。千方百计筑牢边境管控和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管住边境、守好国门、维护边疆稳固、边境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