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打洛镇人民政府关于防范聚集性聚餐疫情防控的通告

来源 :勐海县打洛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25

打洛人民政府关于防范聚集性聚餐

疫情防控的通告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减少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最大限度阻止疫情传播,有效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关于加强全州疫情防控工作牌的通告》(州疫情防控指挥部第8号通告)《关于严格管控聚集性活动的通知》(海疫防指〔20213号)和《勐海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聚集性聚餐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的通知》海食安办发〔20226号文件要求,通告如下:

一、提倡红事延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暂缓婚宴、定亲宴、满月宴、生日宴、寿诞、乔迁、开业、店庆等集体性聚餐活动。

二、居民家庭不举办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宣传和倡导移风易俗,不串门、不聚集、少外出。

三、确需举办的,规模控制在50人以下并向村委会(社区)及当地党委政府报备审批,待审批通过后方可办理。

四、确需举办的聚餐人数在50人以上的,按要求到属地村委会(社区)及当地党委政府报备,同时制定集体性聚餐疫情防控方案,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后方可办理。

五、家庭私人聚会聚餐等控制在10人以内;严禁邀请高、中风险地区人员参加。

目前疫情防控处于重要关头,请广大人民群众给予更多理解、支持和配合,一起做好疫情防控这项当前最重要的工作。

 

 

        打洛镇人民政府

           2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