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2015年边境地区转移支付项目公告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3-11

2015边境地区转移支付项目公告

 

根据西双版纳州财政局关于印发《西双版纳州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西财预发[2013]326号)、《勐海县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海财预[2013]431号)的有关规定,对打洛镇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

(一)中缅街亮化工程。建设规模:亮化工程3.5公里,预计安装太阳能路灯130盏。

(二)口岸饮水改造工程。建设规模:新建600立方米蓄水池1个;新建抽水泵房、抽水井、抽水泵设备1套。

(三)路面修复工程。建设规模:总面积为51074.5平方米。

(四)民族文化广场提升改造工程。建设规模:改造原有镇区文化广场,总面积为6176.46平方米。

(五)曼轰村曼歪桥建设工程。建设规模:桥梁净宽为公路路基减0.25米,桥面布置为净宽:净—4.5+2*0.25路缘石,扶手栏杆,桥长50.5延米,高12.5米。

(六)口岸停车场建设工程。建设规模:占地面积12979平方米,大型车位43个,小型车位264个。

(七)老镇区绿化工程。建设规模:绿化面积5615.6平方米,新建花池、清理垃圾、废土及土方回填,绿化种植、养护等内容。

二、项目预算

该项目预计投资总额1640.43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

三、项目产生的效益

项目实施后,直接受益人口为22606人。项的实施将有利于改善打洛口岸周边基础设施落后的现状,改善了周边群众出行条件,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提升城镇建设水平,改善勐海县投资环境,促进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