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西双版纳州与云南省交投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朱家伟刀文与迟中华潘正军举行工作会谈并见证签约

来源 :勐海县打洛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25

19日,州委书记朱家伟,州委副书记、州长刀文率队到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与云南省交投集团董事长迟中华、总经理潘正军深入洽谈交流,就加快项目推进、继续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共同见证签订合作协议。

朱家伟对省交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西双版纳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西双版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主动对标落实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积极发挥交通区位、枢纽功能和通道优势,壮大资源经济、园区经济、口岸经济,全力加快推进现代物流业发展,努力建设成为云南沿边物流发展的先行区、面向东南亚的重要物流枢纽。希望省交投集团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携手加速推进在建项目,持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共同努力为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做快前期、做优服务、做足保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新局面。

迟中华简要介绍省交投集团的发展状况、规划布局等情况。他表示,省交投集团对西双版纳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继续把西双版纳作为主战场,发挥优势、专班跟进,全力抓好双方形成共识的落地落效,全力谋划新业态、新产业、新项目、新路径,全力提升合作的整体态势和能级,拓展深化在物流贸易、对外开放、水利建设、交旅融合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打造“升级版”、创造新经验,为西双版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副州长罗红星与省交投集团副总经理李晶哲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现代物流产业项目建设。

西双版纳州罗景锋、赵刚和勐腊县、州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云南省交投集团玉珏、张绍稳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 作者 :雨林栖 胡攀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