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朱家伟在“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勐海县打洛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7-04

“七一”前夕,州委组成三个团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州委书记朱家伟率队在景洪市走访慰问老党员,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为满50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全州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州政协主席张兴参加活动。

朱家伟一行先后来到从教37年的退休老校长冯建伟、在社区工作多年的退休老骨干洪哲锋、1973年入党的老党员李开美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寒暖、谈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仔细倾听他们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朱家伟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及时了解老党员的困难和需求,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满腔热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党员安享晚年。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希望老党员们永葆红色基因,培育良好家风,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引领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徐健斌、赵刚、张光彦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雨林栖 何茜茜 马芸 岩温香囡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