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我州部署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勐海县打洛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6-25

19日下午,我州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总结去年和今年上半年全州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今年下半年重点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州政府、景洪市、勐腊县工作情况汇报,书面听取食品安全源头综合治理、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等专项协作小组和各县(市)工作汇报,审议通过有关文件。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食品安全“至高点”,层层传导压力,以“零容忍”的要求强化合力抓重点,落实属地管理、主管部门、监管部门及市场经营主体责任,全力筑牢守稳我州食品安全“防火墙”。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压实责任,织密食品安全综合防控网,提高社会共建共治水平,以“零缝隙”的标准重整行装。要织密织牢食品安全“保障网”,扛牢压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聚焦突出问题抓整治,补齐短板弱项,强化舆情引导,实施食品安全示范引领行动,以“零差错”的态度较真碰硬。

作者 :马芸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