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我州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来源 :勐海县打洛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23

我州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19日,2023年西双版纳州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在景洪城区中国梦主题公园启动。

此次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启动仪式上,对景洪市辖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进行授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代表和云南省知识产权示范学校代表发言;向公众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咨询活动。

据悉,2022年,我州拥有有效发明专利301件,全省排名第七;有效注册商标33275件,全省排名第二;有效注册商标增长率26.95%,全省排名第一;完成著作权作品登记938件,同比增长300%。2022年4月,“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西双版纳州受理窗口”获批设立。在云南省政府2022年知识产权检查考评中,我州被评为优秀。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州商务局、州公安局等州知识产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