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州纪委州监委 在讨论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来源 :勐海县打洛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3-09

州纪委州监委 在讨论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近日,州纪委州监委开展第二轮“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此次讨论围绕“八破八立”主题,结合我州干部存在的“八类问题”和“八种风气”,紧扣岗位职责,聚焦主责主业,谈作风问题、谈工作思路,就做好新时代全州纪检监察工作开展大讨论。参会人员依次发言,部门负责人点评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门其他同志及参会人员依次帮助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开展大讨论行动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作风转变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切实推动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纪检监察工作千头万绪,必须处理好局部和全局、当前和长远的关系,要具备统筹兼顾的能力,善于“十个指头弹钢琴”,才能在工作中克服“眉毛胡子一把抓”的现象,才能少走一些弯路。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按照“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行动提出的相关要求,实事求是地查找问题。要从提高工作质量出发,从团结同志出发,客观公正地指出问题及提出意见建议,并研究制定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