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打洛镇认真贯彻州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09-10-22

       打洛镇认真贯彻州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 

  2008年8月14日,打洛镇召开全镇干部职工和村两委干部会,对州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贯彻学习,镇党委书记徐楠同志主持会议。 

   徐楠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州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更好地完成州委六届八次全会确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强调全镇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委组织部和州委的重大工作部署,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州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州委六届八次全会的部署上来,坚持以“一面旗、一团火、一盘棋”主题实践活动为动力,超前谋划,提前部署,抓好第三批活动的筹备工作,力争出特点、出亮点、出经验。不断加强农村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员干部领导科学发展、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的本领。

  针对会议精神,徐楠书记提出了以下贯彻落实意见:一是突出发展主题,强化发展措施,确保今年经济社会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实现;二是深入调查研究,制定好明年的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和发展措施,提前为明年社会经济谋篇布局;三是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强化实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打造口岸新风貌;四是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用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跨越发展,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