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打洛镇认真组织收看国庆阅兵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09-10-22

         打洛镇认真组织收看国庆阅兵

  10月1日,打洛镇认真组织全镇群众在各村寨收看国庆60周年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认真聆听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此次阅兵式,在展示国威军威,振奋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各个方面都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既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巨大成就和崭新风貌的综合展示,又是中国军队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力量”,维护国家安全与统一、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强大信心的集中展示。
  打洛地处中缅边境,有36.5公里的边境线,地理位置特殊,广大群众对阅兵式有着独特而深刻的理解。大家一致认为,如果没有遏制战争的坚固国防,和平只是一个幻想;只有强大的军事力量才能保证和平,才能保证我国的现代化建设。全镇广大人民群众对新中国成立60周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繁荣昌盛的景象的同时,对今后的发展建设更加坚定了信心。同时也切身感受新中国强大的军事和综合国力,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有利于培养和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广大人民的爱国热情,增强发展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的同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团结在以胡锦涛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朝着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