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召开2023年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17

1月11日,布朗山乡召开2023年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庞杰主持,县委第八考核组到会指导。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队)负责人、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会。

会上,乡党委书记庞杰代表党政班子进行年度工作总结述职,围绕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做法作汇报,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

图片

会议指出:2023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布朗山乡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工作作风,切实履职尽责,对标任务目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4年,布朗山乡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增进民生福祉,保持社会稳定,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布朗山乡新篇章。

会议还开展了乡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政治素质测评工作。考核组在会后进行了个别谈话,针对班子成员“德、能、勤、绩、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供稿:乡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