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安全生产

勐海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工贸行业 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 :勐海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执法和工贸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议要求。2024226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县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工贸行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管理、消防安全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辖区重点工贸企业负责人及安全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西双版纳州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勐海县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等文件,对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全面开展安全检查,切实抓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二是高度重视,抓实消防安全,要深刻汲取各类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结合近期开展的各类消防安全除患整治行动,持续落实工贸行业消防安全除患整治工作。三是持续推进工贸行业粉尘涉爆整治工作,加强涉粉作业管理抓好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的落实进一步增强企业全员安全意识,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