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中共勐海县委 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 :勐海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17

18日,勐海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勐海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家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日召开的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及高江泉书记在全会上的报告内容和讲话精神,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工作要求上来,聚焦县委全会精神,结合我局实际按照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做善为抓落实的要求,细化任务清单,按照三法三化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各项措施落实,切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贯穿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始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勐海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扛牢政治责任抓落实。把深入落实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二是胸怀国之大者抓落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紧围绕全局重点任务,加强专题研究,明确存在问题、具体工作思路、目标和措施,找准具体抓手,提高安全风险管控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安全需要。三是强化工作统筹抓落实。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实各项工作,按照全会提出的要求,持续深化两场革命,对标省委提出的五个更加要求,紧盯工作职能不落实、工作安排不推进问题,持续深化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自觉做到三个马上具体化认真做好2023年工作总结,谋划好2024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