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公告

来源 :勐海县烟草专卖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28

西双版纳州勐海县烟草专卖局

   

    2024281137分,勐海县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联合勐海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在勐海县打洛镇独树成林综合市场2-0304门面,向管紫娟出示执法证件并表明身份后,依法对其经营场所进行检查时,当场在经营场所内查获分别用3个“黄色无名”纸箱包装的卷烟84mm芙蓉王(硬)6条。为调查案件需要,勐海县烟草专卖局已依法对6条卷烟全部予以先行登记保存。

    请物主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到勐海县烟草专卖局(地址:勐海县南海路,联系电话:0691-5122794)接受调查处理。若逾期不来接受处理,我局将依据《烟草专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七十三条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对涉案烟草专卖品进行处理。

品种规格

数量

品种规格

数量

84mm芙蓉王(硬)

6

 

 

 

 

 

 

 

 

 

 

共计(品种):壹个品种               

总计(数量):陆条整

特此公告。                              

    

 

                          (印 章)

                                       202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