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公告

来源 :勐海县烟草专卖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06

西双版纳州勐海县烟草专卖局

   

    20241190823分,勐海县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根据案件线索联合西双版纳州邮政管理局执法人员、勐海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在勐海县勐海镇勐海大商汇建材市场F栋,依法对“勐海腾铭物流有限公司”经营场所进行检查时,当场在经营场所内查获用1个“黄色”纸箱包装涉嫌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运输的卷烟22条,其中:84mm云烟(软大重九)3条、84mm七匹狼(软灰)15条、84mm利群(软红长嘴)4条。单号为312266932341355,寄件人:廖*霖,寄件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美的国宾府。为调查案件需要,勐海县烟草专卖局已依法对22条卷烟全部予以先行登记保存。

    请物主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到勐海县烟草专卖局(地址:勐海县南海路,联系电话:0691-5122794)接受调查处理。若逾期不来接受处理,我局将依据《烟草专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七十三条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对涉案烟草专卖品进行处理。

品种规格

数量

品种规格

数量

84mm云烟(软大重九)

3

 

 

84mm七匹狼(软灰)

15

 

 

84mm利群(软红长嘴)

4

 

 

共计(品种):叁个品种               

总计(数量):贰拾贰条整

特此公告。                              

 

                                                           2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