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行政审批中介 服务事项情况报告

来源 :勐海县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7-16

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行政审批中介

服务事项情况报告

 

县政务局:

根据《勐海县人民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规范县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海职转办发(201902号)文件要求,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对照《勐海县县级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和《西双版纳州文化和旅游局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对附件中涉及本部门的内容进行了认真梳理。现将涉及文化旅游部门对文物事项的审批情况报告如下:

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的相关规定,涉及文物的审批事项,由州级及以上文物行政部门进行审批。对涉及文物事项的行政审批,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无资质和权限。

二、由于我县未设立专门的文物行政监管部门,文物管理工作由勐海县文化馆承担。

此项报告于2019716日在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网站进行公布。

 

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

2019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