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调整办公室人员分工通知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6-30

 

关于调整办公室人员分工通知

 

各乡镇(黎明)文化站、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股室:

为确保局办公室职责任务的完成和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办公室人员实行统一指挥、统一管理和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的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办公室的综合协调作用。现将局办公室人员调整后工作职责分工明确如下:

办公室主任  徐爱华: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分管文秘、建设项目申报等工作,协调和联系刀林冬局长、李娟副局长分管的相关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 杨常明:协助主任工作。分管财务、公务车辆调派、公务接待、后勤保障管理等工作

王东海  负责文秘工作,协调和联系杨立强副局长、汝俊大队长分管的相关工作。

李  军  负责文秘工作,协调和联系胡学忠副局长分管的相关工作。

汤智红  负责信息收集、编制、报送和统计工作,协调和联系纳文宏副局长分管的相关工作。

戴  琳  负责公文交换系统、档案、保密、职称管理等工作。

汪洪秀  负责机关考勤、公文传阅、会务通知等相关工作。

李研仪  负责会计工作。

杨  闳  负责出纳工作。

李永平  履行驾驶岗位,负责送公文、资料等工作。

  江  履行驾驶岗位,负责送公文、资料等工作。

 

 

勐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办公室

201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