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持续贯彻“三会一课”制度 ——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党课开讲啦”

来源 :勐海县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18


持续贯彻“三会一课”制度

——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党课开讲啦”

 

913日,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党课开讲啦”在局会议室举行,支部委员会纪检委员吴培讲授了题为“伟大建党精神——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党课,31名党员参加学习。

课程从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中国共产党百年经验启示、深入领会百年奋斗主题、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


是中国人民的中流砥柱5个方面进行阐述。通过学习,党员们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对我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自豪和骄傲,同时,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所肩负的重大责任,必须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为国家、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