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农业电商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王梅 来源 :勐海县农田建设与农业机械化推广站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27

由勐海县农业农村局、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 (简称友成基金会)、勐海县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友成基金会乡村女性经济赋能项目(勐海班)、勐海县冬春培训暨高素质农民培育学员回访(电商班)于322日在勐海县农业农村局顺利开班。


友成基金会乡村产业及人才中心主任郑瑶、县农业农村局妇联主席段雪晶、县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柱梅、县农广校校长旗尔出席开班仪式。参会领导就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作了介绍。同时对学员们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抓住网络自媒体时代的机遇,改变传统的就业模式,跟随友成基金会的创业导师线上线下的培训。通过培训切实掌握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争做我县发展电子商务的排头兵、当好高素质农民的领头雁,真正把电商融入到个人致富和家乡发展中来,开网店开直播,把我们勐海县特有的风景、民族文化、农产品推送到全国各地,甚至走出国门,为助力我县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参会领导还为学员们颁发了录取通知书,并与参训学员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立即开始了第一节课破冰分组、建立团队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