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深入合作社为申报县级示范社做好摸底调查

作者 :王梅 来源 :勐海县农田建设与农业机械化推广站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12

31日,勐海县农田建设与农业机械化推广站联合县农村经营管理站工作人员到勐混镇、勐遮镇开展合作社运行和建设情况进行摸底调查。



工作人员先后到有意向申报县级示范社的勐混镇岩岩农机合作社、福缘农机合作社和勐遮镇稻鑫农机合作社。通过实地走访检查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合作社产业发展规模、生产管理、发展思路、土地流转、助农增收、分红情况、章程制定、基础设施建设、粮油种植和相关制度建设等情况,希望合作社对标对表县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的标准要求,强化服务成员宗旨,积极提供专业化社会化系列化服务,健全规章制度,坚持守法经营,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农户农业产业规范化发展,着力提升合作社的规范建设和服务质量,让农业更强,农民更富,并就下一步申报县级示范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