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开展学员回访 巩固培育成效

作者 :王梅 来源 :勐海县农田建设与农业机械化推广站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12

31日,为进一步提升高素质农民培育质量,巩固培训效果,勐海县农田建设与农业机械化推广站(勐海县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工作人员到勐混和勐遮镇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学员跟踪回访指导服务,并为2022年度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头雁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回访组深入生产基地、田间地头、学员家中对学员们的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今后的培训需求全面了解,为下一步产业发展给出指导性意见,引导学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工作和生产生活中,带领群众共同致富,通过自身努力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成为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


下一步,勐海县农田建设与农业机械化推广站(勐海县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将持续开展高素质农民回访工作,为今年培育工作收集更多有效信息,围绕农民的培训需求确定培训对象及培训内容。